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22082009 mahjong day

昨天約好在妮妮家游泳及打麻將的...
可惜天公不作美,
在很早的時候就下了一場傾盆大雨...
下雨天帶點慵懶的味道,
讓人只想懶洋洋的賴在床上...
所以叻,
放工回家后,
我的歸宿就是那張軟綿綿的【床】

下雨天的氣息令我忘記了昨天的約定,
倘若不是氣球先生給我打電話,
我應該還會和我的周公約會到未知時間吧...
再一次感謝我們家的【氣球先生】...

大概三點,
親愛的妮妮來接我,
就和darling newice一起【浩浩蕩蕩】的【殺】去氣球的家...
打打衛生麻將...
時間過得很快又很充實...
大概比躺在床上,看著肥皂劇,大腦處于放空狀態這樣,
來的更充實一點...

干干凈凈的衛生麻將還糊牌的蠻多...
但是一旦玩起打錢的【拉美牌】...
就抱歉,
4round這樣下來,
輸了RM20...
【心疼耶】
愿賭服輸,
雖然氣球說給回我錢,
但是輸了就輸了...
結果,
我撥電話給親愛的,要他還我雙倍...
很無賴吧?!
對,我就是這樣無賴...

不知道這樣開心的日子,還有多少呢?!
9月,一個離別的季節...
親愛的好友們,
都要出國深造了...
下次浩浩蕩蕩的聚會,
【未知數】
不舍-ing...

P/S:今天在氣球家的晚餐,好吃的很^^尤其是那個辣椒蝦米^^yummy~

2 条评论:

  1. hahaha~=)只要你常出来~我去接你又如何呢?!哈哈~爱你哟>3<

    回复删除
  2.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
    當然沒有問題^^
    我樂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