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7/8/2009- Mathxplore killed me....

和pekyee,renlu和olivia參加Mathxplore...
第一次參加學校的活動...
本以為還以為會有個難忘的回憶...
原來還真的有...
一心真的不打算跑的,
所以沒有穿casual form...【這是錯誤的決定,穿著高跟鞋跑步不是一個聰明的決定】
流了很多汗水,喘了很多口氣...
汗流浹背的感覺還不賴...【因為真的太久沒有運動了,適量的運動會讓身體保持健康】
Mathxplore雖然只有8個關卡,
我們的組已經過了5個噢^^
但是1關是用fast forward卡,1關答錯3次被處罰,1關偷看別一組答案,一關是上google找答案,
只有一關是我們靠實力過關的... >m<
Jun,對不起哦~ 那天我的態度有點不好,
Sorry^^

早上那時,
爸比載我去拿新的身份證...
太早了, 所以就去了renlu的家, 他們給我做飯吃...
本想幫忙, 但是他們卻叫我坐在客廳,
不要干擾他們...

【3菜配白飯,幸福喲~】 【午餐肉炒四季豆,醋泡土豆,熱炒茄子】

小插曲:原來他們慣了午餐肉是直接食用,但是礙于我的心里障礙,他們決定炒一下,彼此的風俗文化不同,互相遷就就可以營造一個和諧的環境...

謝謝renlu,寒梅,小華...你們為我準備的午餐真的很貼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