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保持愛你 Love Connected】



忘記什么時候開始,
開始戀上了叶念琛的電影,
不管是卡士還是故事劇情,
都很對我的味...
從【独家试爱】、【十分·爱】、【我的最爱】
這所謂的“爱情三部曲”...
至今,還是我最喜歡收藏的電影...
百看不厭...

昨天終于在PPS觀看了粵語版的【保持愛你】,
PPS太難得有粵語片子...
還是一貫的【叶念琛】風格,
結局永遠還是出人意表...
就好象【独家试爱】、【十分·爱】、【我的最爱】一樣,
說明了愛情沒有100%的信任...

【保持愛你】里面說著3對情侶的故事:

【側田,鄧麗欣】
熱愛音樂的偉戀上了弱聽的寶,
因為寶的自卑,
所以把他拒絕門外...
偉用120%的熱誠及誠意感動了寶...

【謝安琪,梁祖堯】
兩個很要好的情侶,
因為錢財,時間及目標而慢慢變淡了,
最后導致分手...
男人選擇逃避問題,離開了女孩,
但是女孩還是渴望男人的留下,
從新開始...

【唐素琪,胡清藍】
debbie和風發展了辦公室地下戀情...
3個月的試用期,
風終于可以正式成為debbie的男朋友,
滿懷開心之外,
萬萬也沒有預料的到,
外表斯文的debbie居然是公司老板的外遇對象...

短評:真的不錯看!我的側田唱歌的樣子還真的很帥,很迷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