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04082009 Happy birthday 2 Minzz

今天是我寶貝Minzz的21歲生日^^

Minzz,
生日快樂^^
終于21歲了~
別忘了我可是占了你人生的1/3哦^^
說著說著,
忽然覺得自己在你人生中很重要...

說實在的,
之前真的很想親手為你DIY一份禮物,
想證明自己的手藝不差...
事實證明,
我真的手藝很差...
還要麻煩我那個親愛的去幫我奔波...

謝謝dear^^
只是大概給了個概念親愛的,
說我要給Minzz送FR的巧克力花,
誰知道他還可以發揮自己的創意,
加上蛋糕,小熊,還有多一盒的FR巧克力~

還記得說你會愛屋及烏,
不僅僅是疼愛我,還會愛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今天你做到了^^
Minzz是我這輩子最寶貴的寶貝姐妹,
你讓她過了一個難忘的21歲生日~
讓我深深的體會到,
愛屋及烏的道理...
我也會嘗試愛上你身邊的一切,
但是不包括dota...【我討厭dota】

雖然你給我縫制的巧克力一點都不美,
但是我還是很感激,
對你這么現實的人而言,
肯花3個小時為我縫制那一點都不好看的巧克力...
已經很難得了...

Minzz,happy birthday 2 u~

1 条评论:

  1. omg~did i said tat u r important in my life??
    wuhuhuhu~
    thx u n ur dear again la...
    i m shocked tat he is not APIIT student but know the "illegal entrance" of APIIT...
    wa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