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有故事的人

昨天的聚會,
認識了一個新朋友,
看起來好像一個有故事的人...

對于她的故事,
真的很感興趣~
其實喝茶的時候真的很想了解一下...
這個女生,
到底背后有著怎樣的故事?
但很明顯,
她有點不愿意說起...
雖然真的很八卦,
但是既然人家不愿意說起的話,
那就無謂勉強人家,
說起一些不想回想的記憶...
尊重別人的私隱...
尊重別人的選擇...

總覺得有故事的人生很吸引...
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故事,
繪畫著不一樣的顏色...
我自問我的人生很普通,
但是我喜歡這么一個簡單的故事...
【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同學,我愛的人,愛我的人】
你的故事呢?

3 条评论:

  1. 說真滴

    偶寧愿有個簡單滴故事

    也不想有個復雜滴人生故事

    回复删除
  2. 看過一套電影《金枝玉葉》,
    當中張國榮詮釋的《追》,
    讓我印象很深刻...
    因為他不平凡,
    所以追求平凡...
    每個人追求的東西都是逆向的...
    就好象小芝您一樣...
    因為已經有著不平凡的故事,
    所以向往簡單的生活...
    既然發生了的事沒有辦法做任何的修改【因為根本沒有時光倒流的事】,
    就學著去接受然后享受...
    這只是您人生的一小部分...
    不足以你人生的全部...
    以后的日子才是您現在要關注的部分哦^^
    加油吧~

    回复删除
  3. 偶有嘗試去接受+面對事實

    可是最后還是會想起那一幕幕不開心滴事

    如果時光能倒流

    偶絕不會再想要遇到那些人

    偶只要求過著簡簡單單滴生活

    每一天普普通通滴過日子就好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