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06082009 值得纪念的一天

觉得今天是一个很有纪念价值的日子,
所以决定为自己的文字新家换上新的风格...
撇开以前的粉嫩色系,
换上了忧郁但舒服的水蓝...

为什么今天会值得我去纪念呢?
说实在的,
不清楚...应该和他有关的...

今天他还是morning call我,
一样很讨厌接他的电话【因为催我起床嘛,谁会喜欢啊?】
他还是很兴致勃勃的告诉我,
要唱歌给我听>m<....
这次还是他不熟的华文歌...
《如果我变成回忆》tank...
还是一样走音,咬字不标准...【算了,习惯就好】
电话那头的他已经被我批评的一文不值了【替他可怜,五音不全真的很可怜的】

过后去上学的途中,
接到他的语音信息...
还是那一段的歌曲...
还是走音 还是咬字不标准...
但是这次,
没有任何的批评,
没有任何的嘲笑...
只有满满的感动,
还有因为感动的泪水...【和他一起这么久,第一次因为感动而掉的眼泪...^^】
LRT站里的途人应该会觉得很奇怪,
怎么会有人带着耳机,一边笑着擦眼泪呢?
没办法, 他的歌声,真的太好笑了...
发了个短信给他, 骂他无聊,
可是心里还是甜滋滋的....
他竟然学我发难...
一句【我就是 怎样】
就觉得他越来越可爱了,
哄他说【没怎样 帮我和那个无聊的人说 我很爱他】
真的, 我很爱他...
很感谢他为我做的一切,
也很感谢他为我身边的人做的一切...
很感谢他给我准备一些惊喜...
好让我每天都有不同的感觉,不同的心情...
很感谢他在我发难时,
总是努力讨好我,安抚我【被我打着,还是ngek ngek追上来】
很感谢他每次都有办法达成,承诺我的一切,
虽然不能尽善尽美, 但总比空口说白话来得强...
很感谢你的一切一切....

eu te amo
querid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