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21082009 K lunch

昨晚很意外收到ballon的電話...
居然約我一起去看電影哦~【當然不是單獨的約會,是舊同學的聚會】
原本時間上是配合不到的,
后來就折衷,
一起唱k就好了...

原本約了11點的,
但是貪睡的我還是例行的遲到...
或許是命運中的安排,
他們delay到12點...
幸好沒有這么早到,
否則就只有癡癡的等...
后來,
ballon還來兜我一起去唱歌....

真的很久很久沒有見過我們家的氣球了...
畢業到現在,
兩年多吧,
還是依然這么壯【不是胖,ok?】
還是依然這么愛玩,這么可愛...【嗯,帶來笑聲的主要來源】
很感謝他還記得我,
記得說過,
要一起出來唱歌...
不然,
今天,
我一定又是悶悶不樂地去上班...

當然咯,
還有我很寶貝的妮妮...
依然這么【索】...
就好象【楚留香】一樣,
悄悄擄獲我的心....
哈哈~
妮妮,我很想念你哦,
剛才牽著你手的感覺,
讓我好像回到中學時,
那種形影不離的感覺...
眼看你快要會香港了,
期待你下次回來時,
我的時間會允許我多點參與你們的活動~

當然還有最后出場的milo...
當他一踏進包廂的時候,
我真的以為愛因斯坦復活了...
抱歉,
你那頭卷發真的讓我不敢恭維...
實在太有科學家的味道,
真不知道你是去英國念會計還是進行科學研究...
雖然,
你還是不斷挖苦我...
但是遲點你出國了,
大概也沒有這種機會被你挖苦了,
就算吧~
不和你計較這么多...

期待3008的聚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