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01052009 劳动节快乐

0730 我被吵醒...
从那温软的被窝爬起来...
原来同事没有看清楚时间表~
忘了今天要上班,
但是有事情要办....
Haiz,
我实在是不舍得我那让我留恋地梦乡,
假装清醒,请她和其他客服商量,
看看可不可以找别人代班...
很可惜,没有人
眼看今天客服部门空荡荡的,
无计可施之下,
只好起身梳洗,
上班去....

*谢谢daddy载我去上班*

1910哥来载我放工,
去minwei的21岁生日派对,
谁知道.....>.<''' 那一个小小的花园里面, 有很多的 Jalan Hujan xxxxxx.....
minwei的家在Jalan Hujan Pupuk....
可是, 眼前就有很多Jalan Hujan Emas, Jalan Hujan Abu, Jalan Nyaman, Jalan Hujan Batu.... o(╯□╰)o
就是没有Jalan Hujan Pupuk.... 找了半句钟, 还是毫无头绪.... (过程几千字皆带过,只字不提) 还好,最后还是找到了~
看见minwei,她依旧还是可爱动人^^
当然咯,恭贺的话语在所难免~
“生日快乐”


看到我的啊B,伊雯,仕晶,玉刚,征刚...
才知道,
我和哥真的迟了很多....
没办法,
我哥一向都爱迟到,
自然而然,
我也深受他的熏陶,
犯上爱迟到的换习惯
(❤想:努力学习改进中)

“饭过三巡”后,
很快就有余兴节目....
* mini magic show*
不错看^^至少是一份别出心裁的贺礼~
我们几个就share了礼物给minwei,
希望她会希望
P/s:很喜欢诱镁所准备的卡片,一定是很花心思吧~



minwei,
生日快乐~
9月就要到遥远的英国深造了~
要加油哦^^
永远都会放你在❤里...
好朋友的契约是一辈子的...




亲爱的伊雯~
6月也要到澳洲深造了,
嗯~
还记得循中6年的日子,
一起上课放学的日子,
下雨天...一起撑伞的日子,
回想起来,
都是幸福的~
记得,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给自己多一点的信❤...
未来的路只有你自己可以主宰,
相信命运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掌纹的故事?)
知道吗?


sheik Cheng, MinWei, May....
^^被我凑在一起拍照^^
Cheerzzz

眼看着友人一个个出国深造,
❤里只有默默的祝福...
希望大家都要加油~
做好现在的自己~
不要想太多哦~

P/S: 我的宝贝回来了~Muacks

4 条评论:

  1. 好可惜我没出席敏玮birthday party

    你最近还好吗???

    回复删除
  2. yenyee^^你好~
    听伊雯说,
    你们在考试,对吧?
    最近的我还不错,
    快要开学了,
    紧张得很~~
    你呢?

    回复删除
  3. 對阿
    考試的壓力真的很大
    不過快考完了
    可以放假了
    呵呵

    別緊張
    你幾時開學啊?

    回复删除
  4. 那要好好享受你的假期咯^^
    我下个星期要开学了,
    可是还是找不到时间回去报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