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21052009 大二的第一天

终于可以上课了...
今天休假,
也决定回去上课,
虽然只有单单的一堂课,
你看~
是不是很努力,很上进叻~
哈哈...
惯例的,
还是迟到了,
原来班上还是人丁稀少,
寥寥可数...
认识的人....
一个也没有~
汗,
讲师的话,也听懂没懂的,
担心啊~
和同学沟通,
用的英文有够烂的,
很怀念minz和宝贝juan啊~
现在的课程真的没有自己想象的这么容易,
对自己不要过分自信~
要慢慢学习~
知道吗?

今天剪了头发,
把那不长不短的头发剪得短短了,
哈哈~
总习惯新的生活新的look~

4 条评论:

  1. 慧敏也和你一起上課嗎?
    加油哦~~~
    我會支持你的

    回复删除
  2. 她没有和我一起上课,
    我比她迟了一个学期才开课,
    人家现在是我的senior来的,
    开始不能一直依赖着她了,
    要自己学会独立,
    或许完全转换环境才能真正独立吧~
    yenyee~
    谢谢你的支持~
    muacks~

    回复删除
  3. 还有我这个lovely senior ok??
    ;x
    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miyake~
    你是我的lovely宝贝^^
    haha~
    好好享受你们的假期咯~
    记得找我出来聚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