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02052009 无题

很难为今天的事情拟一个题目...

难得的休假,
并没有好好休息,
❤想:为什么我的休假总要被预约,总要安排节目....
出去约会,
只换来不欢而散@@
无言....

是我表达能力有问题?
还是他的理解能力有问题?
一封sms就闹得这样难堪...
可能他会认为我幼稚....
可能他也会认为我无理取闹...
或许吧...
我只是觉得,
有点浪费力气、时间...
可能之前我还会假装生气捉弄他,
看见他紧张的样子还会很高兴~
因为他是在乎我啊~
可是现在,
我真的是生气了~

我知道他会很累,
特地从这样远来kl陪我,
所以我也不要求他无时无刻陪在我身边,
每次想见他的时候,他就一定要出现在我面前~
因为知道自己不可以像以前那样任性,
那样小孩子.....
要学会独立,要学会坚强....
不能总是依赖着人家....

或许人类都是贪心的~
从来不会满意现在自己所拥有的,
或者是所获得的~
当你抽一个小时陪他,
他可能希望你多陪他几个小时;
但你让他牵你的手时,
他可能就希望可以和你接吻;
当你让他进你的房间时,
他可能就希望可以上你的床.....

险恶的人性啊~

warning: 本人大小姐脾气又在冒犯了,非请勿扰,否则后果自负....


P/s: 今天daddy买了新printer~
和chia wen排了很久队去买kk 甜甜圈...hoyishi ne^^
coming soon真的很恐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