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13052009 雨天

午间,
下了一场倾盆大雨...
为炎热的天气降降温...
可是,好像有点迟了....
最近真的热昏了(别人说的,对我而言,还可以接受...)
不过,
最近天气真的反常了,
是不是在暗示一些什么东西呢?

这几天都没有时间写日记了,
工作回到家后,
都很累,
睡醒后大概都忘了很多事情....
不过,忘记都是自己生活上的小细节....
偏偏过目不完的都是工作的事情...
是我责任感太重,
还是我放不下呢?
沉思中....

大前天、今天,
都遇上麻烦的顾客,
说实在的,
从来都没有被人这样羞辱过,
站在面前,
给人家数到一文不值....
但是不是我的错....
无奈....
只会用这句:“你知道我在你们公司消费多少啊?”
天...
你们没有别句对白了吗?
你消费多少关我L事啊?
又不是给我的?
我没有有义务站在这里被你们羞辱......
最糟糕的,
我还是客服,
还得笑盈盈得服务你们...
人总是犯贱的,
当我好声好气跟你们讲,
你就以为我好欺负,
不发飙你们就以为我是绵羊,
任人鱼肉吗?

是时候收拾❤情,
明天开学了,
Apiit, im bak~
明天minz, juan他们考试~
希望他们可以顺利过关咯~

给予和我共用部落格的人一句话
我今天又发你脾气了,
不是故意,
但你总是在不适合的时候,
说一些不适合的话,
我不喜欢人家干涉我的生活,
我洗澡需要多久时间需要你给意见吗?
好像和你无关,
我没有要求你等我....
话不投机....
说多也无谓了.....

字不醉人人自醉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