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06052009 讨厌

新人今天终于可以帮我分担^^
帮忙我接一下电话,
好让我可以把我手头上的工作统统做完......
忙+盲了一整天....
到最后要把功课交上去的时候....
"PROGRAMME IS NOT RESPONDING"
Swt >'''<
我用了一天的心血没有了....
幸好,
还有recovery 的function......
满怀欢喜得把档案交上去....
高高兴兴等待eve一起放工....

这时,
部门主管把我叫去了....
我还以为什么事情....
原来我的档案file corrupted了....
fuxkzzzz....
我花了一天的时间,
把错误一个一个挑出来并纠正了....
浪费了我的❤血....
结果,
什么都没有了.....
那时候,
除了眼泪...
再也没有任何更好的形容词.....
没办法,
明天再拼~
原本以为今天可以办到的东西就要明天做了...
明天不吃午餐....
要meet到自己所设下的进度表....
时间不多了.....
要把所有东西都完美解决....
为我的客服生涯画上一个完美的句点....

Erm....倒霉的一天@@
不过可喜的是,
今天收到一笔bad debt~
之前帮朋友做的文件总算有点收获了....
Dt Bad debt Recovery
Ct Cash
Received bad debts from Kit Gor Gor
不然...
真的穷死 >囧<
死人武林太吃钱了.....
嗯...
慢慢打算不玩游戏了....
不过,
我不打机,
我的人生还剩下什么呢?


Erm....用心思考当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