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14052009 Orientation Day

回去apiit的第一天,
依然是沒有什麽好感...
degree year 2,
2 semenster,
8 modules.....
看起來還好,
但是不知道會不會把我難倒....

出席率的問題,
令我很頭痛,
白白這麼多天的出席率...
❤痛...
如果可以轉午班,
應該就還好....(我不需要別人給我意見,我自己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方式)

可能是我比較孤傲,
我不太能夠接受別人的意見,
除非,
你能證明你的意見比我的優,
否則,
很難說服我相信你的意見....

倒數在雲起的日子: 14天....
倒數下一個休息天: 6天....

連續工作6天.....
不知道用什麽字來形容哦@@

ps:今天的orientation只拿了material就回家....
翹班的開始....汗顏 ><

2 条评论:

  1. don skip class lah..
    study hard lah..

    回复删除
  2. Erm,
    thx for ur advice~
    try my best 2 learn tat,
    but now i improved a lotzzz
    i never skipped class,
    but i was late >m<
    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