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27052009 工作的最后一天

如题...
今天失业了....
Erm,
休学了差不多一年,
就一直工作了这么久...
由开始的补习老师,
高收入,低支出....
日子过得非常悠然....
可能是自己比较犯贱~
开始不喜欢闲逸的日子,
决定换工作,
转换工作的环境~

热爱游戏的我,
选择了这里,
度过了我的5个月,
这段日子里面,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在这里,
让我看到了很多,
也让我学习很多,
当然,也让我成长了很多~

由一开始的不熟悉,
但后来的紧紧相依,
一起走过的日子,
只有彼此,
才会体会崮中涵义,
崮中的意义....

还记得第一次被顾客骂到哭不成泣,
还记得第一次被顾客羞辱,
还记得第一次被人家用粗口问候全家,
还记得第一次破口大骂粗口,hr的Ms Kang站在远处呆了,
还记得第一次跟主管说话战战兢兢。
还记得第一次把顾客弄得语塞,
还记得被顾客投诉,同事们挺身而出的为我辩护,
还记得哭泣的时候,总有纸巾盒肩膀,
还记得有好笑的事情,大家一起捧腹大笑....

还有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
记在脑里,
放在❤里...

给予我亲爱的同事们,
请你们原谅我之前的幼稚和孩子气,
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包容和体谅,
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帮助及合作,
这种合作关系很好,也很健康....
还记得那一次被顾客投诉得体无完肤时候,
你们为我说过的任何一句话....
很高兴认识你们,
感谢你们让我渡过愉快的5个月,
有泪有笑容的日子...

Yan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