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05052009 累

星期二,
又要solo,
又要开会,
身心疲累啊...
但是也不算solo啦,
只是带新人...
教导一些基本的东西,
demo一些说话的技巧....

我还是觉得caca比较优,
无论是处理方式还是教导新人的方法,
和我天渊之别....
我比较我行我素,
有自己一套的难搞脾气,
有自己一套的所谓办法...

哈哈~甭管...
反正在这里也呆不久了,
可以做多少就做多少...
尽力就好^^
记得fayes所说的,
不要让顾客影响自己的心情,
erm....
23 days more 2 quit from my current routine.....
11 days more 2 start my further study....
But i havent go bak the stupid college n complete my progression registration.....
Wakaka~
Dun bother it~

累累了,
晚安^^
muacks....
PS: 原来jeff仔认识minwei的,世界真是小小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