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29052009 和宝贝相处的快乐天

宝贝在专心看着武林光碟的外套^^可爱吧~

今天早放学,
和minz和juanz他们吃了早餐就赶着回家,
因为宝贝在家等着我回去照顾她^^
很久没有和宝贝这样相处了,
还记得她小时候,
总是我和妹妹轮流照顾她的,
凌晨5,6点就要起身照顾她,
泡牛奶,哄睡觉~
然后一起睡到没有7点~
就被她弄醒了~
虽然是辛苦了一点,
但是这是幸福的定义~

自己常常说,
人生就好像一面镜子,
可以从别人身上看见自己的影子...
就好像在街上看见一个大喇喇的小女生,
就想起以前自己的幼稚及任性....(❤想:现在也一样,没差⊙﹏⊙)
(看到是看到,能不能改变就另当别论)
你怎样对待别人,
别人就会怎样对待你~

今天躺在地上,
宝贝给我拿了一个枕头,
我坐起来,
宝贝放在我的头下,
我睡下去,
她就走开了,
在我电脑面前继续敲敲打打....
我起身抱着她,
忽然间,
觉得她很壮 ORZ
原来,
她真的长大了~

宝贝~姐姐爱你哦~

7 条评论:

  1. i thought she is your baby tim..
    ow..

    回复删除
  2. ballon||-_-||,
    if she was my baby,
    my mum will kill me b4 i give birth 2 her~
    but anyway,
    i treat her as well as i can~

    回复删除
  3. erm,
    she is my cousin's daughter,
    normally i will take care her when my cousin's wife is not around~
    i treat her like my own baby~
    n she really look like my daughther izit?

    回复删除
  4. haha..
    exactly..
    but she is pretty than u..

    回复删除
  5. Lolz...
    u never heard like daughther like mothe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