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23052009 全家福

今天全家人开开心心的拍全家福,
erm,
自我懂事以来,
几乎都很少全家人一起拍照,
因为都要有人负责拿相机的~
不是爸爸,就是我,要不然就是妹妹....
难得现在我和妹妹都长大了,
应该都要拍一张正式的全家福~
yahoooo~

妈咪还要set头发,化妆,
等待的时间实在是漫长,煎熬ing
那里还有3个女生在拍照,
造型换了一个又一个,
真的是目不暇给...
难为了造型师,
挺着个大肚子,
还要轮流为他们服务~

等妈咪好了,
就全部人ready拍照咯,
忽然间,
觉得妈咪很伟大,
年轻时候的她很漂亮的,
现在的她,
脸上留着岁月的痕迹,
无情时间的摧残,
自从把我们几个带来这个世界后,
身材向横发展,
那一刻,真的觉得她老了,老得令人怜惜
(❤os:就只有那一刻而已,想起来现在的她,真的不予置评)
这时的爸爸,
好像木偶哦~
任由摄影师定位,
也难得看到他脸上的笑容~
爸爸~
笑起来真的很可爱,(下次照片洗回来,让你们看看,严肃的爸爸笑起来真的很可爱~)
真的听话得好像绵羊~
咩咩咩~

后来看回照片,
才发现chiawen不是很合群,
感觉起来是分割的,
不知道是不是她觉得不屑,
还是觉得无聊呢?
可能她是叛逆期,
这个阶段自己也经历过,
所以还是ignore她比较好,
还是最爱和yiyi拍照~muacksss~

原来,
拍照真的很累....
原本想回公司帮忙的,
但是昨晚sms上司没有反应,
加上真的真的很累,
所以回家休息就好~
今天,真的很开心....

看见3个女生就想起juan以前提议的,
她,minz和我3个人去拍照片,
作为我们的纪念册~
可是后来就不了了之了,
juan,
你还记得吗?
或许我们真的应该去拍拍看~
大头贴怎样还是差一点~
去studio拍,感觉不同的~
muaksss~

4 条评论:

  1. 哈哈哈~
    没想到你还记得哦!
    也许我们应该去试试看拍studio照~
    但可以先等我减肥成功吗?
    :(

    回复删除
  2. 当然咯~
    谁叫你是我的honey,darling呢?
    当然记得你对我说过的话,
    拜托~
    你已经快要slim到~
    被风吹走了....
    现在就可以去拍了~JOM
    OPPSS...
    换你给一点时间我~
    换我减肥了~
    :P

    回复删除
  3. 屁股啦。。。
    我还没说,你们先抢着减肥。。。
    天啊。。。
    (被气至昏阙中~)

    回复删除
  4. 哈哈~
    不用啦~
    全部都不用减~
    自然就好^^

    回复删除